POEMS Mobile

全部展開 | 全部關閉一般問題

「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是什麼 ?

輝立 「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是本公司全新的交易平台,讓客戶可以透過指定手機使用本公司的網上投資服務。

哪些客戶可使用「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服務?

下列客戶可使用「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
(1)已擁有股票戶口或股票期權戶口
(2)已開立輝利市網上交易系統(POEMS)

輝立資本管理有甚麼投資哲學?

只要閣下本身是輝利市網上交易系統(POEMS)用戶,便可直接使用該密碼和賬戶號碼登入「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
要成為輝利市網上交易系統(POEMS)可親臨分行申請,或填寫「股票戶口服務種類更改書」後,郵寄給我們。

我怎樣透過手機登入?

閣下透過手機只須輸入https://mobile.poems.com.hk 以登入「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

透過「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我可使用哪些服務?

股票交易
-設定、更改或取消限價盤,以買賣在香港交易所上市之本地證券
-查詢股票戶口最新結餘
-查詢交易狀況
-查詢可動用資金
-查詢報價組合
-查詢股票倉底
-查詢本地股票及認股證即時報價
-查詢即時恒生指數及恒生中國企業指數

期權交易
-設定(開新倉或平倉)限價盤
-查詢交易狀況
-查詢閣下的可被平倉之合約
-查詢戶口結餘
-查詢即時報價(點擊手動更新)

這項服務是免費的?

是。除了一般交易費用,本行不會就「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之使用額外收費。但是,閣下可以向閣下的電訊服務供應商查詢有關數據傳輸和其他上網的費用,特別是當閣下在香港以外地方使用漫遊服務。

我需要申請特定的電訊服務供應商,或特定的服務計劃嗎?

不需要。無論使用任何一間本地或外地的電訊服務供應商均可進入「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

如果我已經是輝利市網上交易系統(POEMS)用戶,我需要再次登記才可以使用「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嗎?

不用。如果閣下已經是輝利市網上交易系統(POEMS)用戶並已開立股票戶口或期權戶口,閣下便可以用相同的輝利市網上交易系統(POEMS)帳戶號碼及密碼進入「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

我需要使用有3G服務的手機嗎?

不用。閣下可以使用2G、3G、HSDPA或Wi-Fi連線上網。但建議閣下使用已經測試的手機。

「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的平均回應時間是多久?

因為「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是一個以簡化和文字為主作目標的介面,在正常情況及穩定的手機接收訊號下,「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的平均回應時間,應與使用電 腦經固網進入輝利市網上交易系統(POEMS)的速度相約。請注意,切勿在收到買賣確認指示前按「更新」按鈕以至重複下盤情況發生。

我需要使用指定的手機型號嗎?

不需要,這項服務能夠支援不同手機型號。但是,因本公司需要為每種手機型號作個別設定,故建議閣下使用經本公司通過測試的手機。

如果我忘記了密碼,應怎辦?

閣下可致電客戶服務熱線2277-6555 。新的密碼會以郵寄方式寄到已登記地址。

我是否隨時也可登入「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

除系統提升和維修的時間以下,閣下可以在任何時間使用「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

可否透過「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更改我的輝利市網上交易系統(POEMS)密碼?

不可以。請登入輝立網站www.poems.com.hk,於 「網上登入」項目下選擇「 更改密碼 」以更改閣下的密碼。

當透過手機登入「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後,我可否於手機上轉換至另一個瀏覽器,然後再返回該服務?

一般手機只有一個瀏覽器,但登入後,即使透過同一瀏覽器瀏覽其他網頁,有關「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服務亦不會被終止的。當閣下自行登出服務,有關服務是才會被終止。

為何我的網址被再引導至https://開頭的網站?

這是因為你的網站被引導至高安全度的網站。

為何我只看到英文版的「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

若閣下的流動電話能支援UTF-8解碼,請將閣下的手機瀏覽器預設編碼設定為Unicode (UTF-8),便可以進入中文版「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

我在外地是否也可登入「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

只要閣下使用任何己測試手機,並能夠連接互聯網,就可以進入「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 詳情可向閣下的流動網絡服務供應商查詢。

如果我正在進行買賣時接到來電會怎麼辦?

閣下的互聯網連接有機會受到干擾。故請在「交易詳情」內檢查閣下交易是否已被接納或聯絡經紀。

如遇上任何有關交易或戶口結餘之疑問,我該怎麼辦?

如有任何關於「輝利市流動交易平台」的查詢,請致電客戶服務熱線2277 6555或電郵至poems@phillip.com.hk。
Top of Page
Contact Us
Customer Service Department (General Enquiries)
Tel : (852) 2277 6555
Fax : (852) 2277 6008
Email : cs@phillip.com.hk

Enquiry & Support
Branches
The Complaint Procedures
About Us
Phillip Securities Group
Join Us
Phillip Network
Phillip Post
Phillip Channel
Latest Promotion
E-Check
Login
Investor Notes
Free Subscribe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