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保安編碼器 PHK Key

PHK Key是由輝立証劵(香港)有限公司開發的電子保安編碼器。它為擁有電子交易平台的客戶在登入平台提供雙重認證保安編碼而所有輝立客戶能通過PHK Key接收帳戶最新資訊及提示的推送。為提高保安質素及隨時隨地掌握帳戶最新資訊,立即下載並使用PHK Key!

由2019年4月1日起,PHK Key更能接收帳戶最新資訊及提示的推送,客戶的股票交易帳戶成功挷定PHK Key App後便可接收:

1.帳戶的新股分配結果;

2. POEMS帳戶交易完成提示;及

3.輝立產品及活動的最新消息

請注意:客戶於4月1日後將不能透過POEMS App收取相關新股及交易提示的推送,而新股分配結果的SMS訊息提示亦自5月1日取消。

所有輝立客戶只需登記了流動電話號碼及電郵就能按此登記PHK Key。

聯名戶口網上用戶及公司戶口(只限行家)用戶如需額外綁定多於一個流動裝置,可致電客戶服務部申請。 

或APK下載
獲取下載QR Code 獲取下載QR Code 按此下載PHK KEY

查詢請致電:2277 6555 客戶服務部

PHK Key 使用指南

 
 
 
 

服務內容

 

甚麼是PHK Key?

PHK Key是由輝立証券集團發布的流動保安編碼器。讓客戶在登入交易平台時能提供雙重認證服務,以提高保安質素。

為什麼要使用流動保安編碼器(PHK Key)?

輝立流動保安編碼器(PHK Key)可減低未經授權使用客戶網上戶口的風險及符合監管機構的要求;輝立流動保安編碼器(PHK Key)是不可或缺的安全保障裝置。

什麼時候要使用PHK Key?

當登入電子交易平台,均需使用PHK Key,如:POEMS(包括網頁及手機APP)、SATS、OATS、FATS、XATS電子交易平台的賬戶。

PHK Key是否需要收費?

客戶可免費下載及使用PHK Key。

需要使用額外裝置啟動PHK Key嗎?

PHK Key是手機應用程式,客戶只需下載 PHK Key至智能手機並進行賬戶綁定,無需攜帶額外硬件,即可隨時登入賬戶。

聯名或公司賬戶是否需要使用PHK Key?

 需要,但每個聯名或公司賬戶只可以綁定一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

基本使用

 

在甚麼裝置上可安裝PHK Key?

PHK Key適用於裝有iOS 及Android作業系統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

如何安裝PHK Key?

 iPhone/iPad使用者可於Apple App Store、 Android 使用者可於Google Play搜尋並下載「PHK KEY」。客戶亦可於內地手機應用程式平台「應用寶」搜尋並下載「PHKKEY」。

如何在裝置上綁定PHK Key至自己的賬戶?

先安裝PHK Key,然後登入電子交易平台,首次登入時系統將指示客戶綁定PHK Key,詳情請參閱使用指南

如何使用PHK Key登入電子交易平台?

當登入POEMS手機版電子交易平台時,你需要輸入賬戶號碼及個人密碼。手機會顯示「立即轉移至PHK Key」,按確定以啟動PHK Key。當看見保安編碼後,Android手機可長按6位數字或iPhone可選擇複制鍵,並選擇「複制到POEMS HK」,客戶再按確定即可進入交易平台。

當登入POEMS網上版或其他電子交易平台時,你需要輸入賬戶號碼及個人密碼。請啟動PHK Key以獲取6位數字保安編碼並輸入至相關欄位,按確定即可進入交易平台。

客戶使用多個電子交易平台(如POEMS,SATS及OATS),是否可以使用同一個綁定賬戶的PHK Key登入?

 PHK Key是根據賬戶號碼來釐定綁定賬戶的數量。若賬戶號碼相同的情況下可使用同一個綁定賬戶的PHK Key以登入不同電子的交易平台。若賬戶號碼不相同 (如股票和期權賬戶),則需另行在PHK Key新增賬戶以綁定另一個賬戶。

操作疑難

 

客戶遺失或更換裝置/電話號碼,是否需要重新綁定PHK Key?

更換裝置需要重新綁定PHK KEY,請致電2277 6555客戶服務部重設密碼,並用新的裝置重新綁定PHK Key。更換電話號碼則不需要重新綁定。

 為何輸入保安編碼後一直出現「輸入錯誤」?

請留意裝置上的日期和時間是否正確,日期及時間必需設置為自動。

可否把多個帳戶號碼綁定於同一裝置的PHK Key內?

可以。客戶可綁定多個帳戶號碼於同一裝置的PHK Key內。

同一個帳戶號碼可否綁定在多個裝置上的PHK Key?

不可以。同一個帳戶號碼,只能綁定於一個裝置上的PHK Key。

為何iPhone不能在PHK Key綁定賬戶?

 iPhone客戶在PHK Key進行綁定時需要允許傳送通知才能完成綁定。

客戶不小心移除PHK Key內已綁定的賬戶或裝置上的PHK Key APP,如何再次綁定?

請致電2277 6555客戶服務部重設密碼,並重新綁定賬戶。

客戶可否選擇不使用PHK Key登入交易平台?

基於監管機構的要求及保安理由,客戶必需使用PHK Key登入交易平台。

使用PHK Key後,客戶可否自行更改登入密碼?

客戶可於登入電子交易平台後自行更改登入密碼。請注意客戶需使用個人電腦登入才可更改該密碼。

如客戶在交易平台自行更改登入密碼,是否需要重新綁定賬戶至PHK Key?

不需要。僅致電2277 6555客戶服務部重設登入密碼的賬戶才需要重新綁定PHK Key。

返回頁首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部 (一般查詢 )
電話 : (852) 2277 6555
傳真 : (852) 2277 6008
電郵 : cs@phillip.com.hk

查詢及支援
分行資料
投訴程序
關於輝立
輝立簡介
招聘人才
集團網絡
最新消息
輝立頻道
查數網
登入
研究部快訊
免費訂閱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