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黄玮杰先生 (辉立证券董事)
人称『黄师傅』,连续三年荣膺香港电台普通话节目《e线金融网》『最佳财经专家』,亦连续七年获选壹周刊『选股专家』,并於2010年在「中金在线」财经排行榜获选为「最受欢迎的港股分析师」。
黄玮杰毕业於香港大学,见证过去30多年香港股市他选股严谨,对每公司详细分析研究,并定期进行公司探访,了解公司营运情况。他亦是:
1)《炒得精叻》、《投资先知》及《股市是平的》之作者;
2) 香港有线电视《交易所直播室》及新城财经台《继续开市》和《杰青新一代》节目主持。
3) 辉立证券网站的股评人及香港多份财经报章杂志专栏作家,为《经济日报》、《明报》、《东方日报》、《头条日报》、《雅虎财经》、《粤港直通》、《新报》、《经济一周》及《iMoney》等媒体定期撰写专栏。


George Au 区良键先生 (辉立业务副董事)
毕业於工商管理(财务系),有丰厚财务知识。参与证券及衍生工具投资十多年,曾经历股灾及大大小小的升市、跌市,有丰富投资经验。 善於结合理论及实战需要,对不同的投资工具、方法,以及策略作深入浅出讲解,让学员能学习到相应知识。

叶励生先生 (辉立证券业务及市场经理)
证监持牌人士,擅长证期货交易 及为 期货提供意见

蔡泽伟先生 (辉立证券销售部副总裁)
香港证券专业学会会员获内地证券从业员资格

返回页首
联络我们
请即联络你的客户主任或致电我们。
辉立金融进修中心及各项投资课程
电话 : (852) 2277 6666
电邮 : course@phillip.com.hk

查询及支援
分行资料
投诉程序
关于辉立
辉立简介
招聘人才
集团网络
辉立通讯
辉立频道
最新推廣
查数网
登入
研究部快讯
免费订阅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