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er
Wong Wai Kit (輝立証券董事)
人稱『黃師傅』,連續三年榮膺香港電台普通話節目《e線金融網》『最佳財經專家』,亦連續七年獲選壹周刊『選股專家』,並於2010年在「中金在線」財經排行榜獲選為「最受歡迎的港股分析師」。
黃瑋傑畢業於香港大學,見證過去30多年香港股市他選股嚴謹,對每公司詳細分析研究,並定期進行公司探訪,了解公司營運情況。他亦是:
1)《炒得精叻》、《投資先知》及《股市是平的》之作者;
2) 香港有線電視《交易所直播室》及新城財經台《繼續開市》和《傑青新一代》節目主持。
3) 輝立証券網站的股評人及香港多份財經報章雜誌專欄作家,為《經濟日報》、《明報》、《東方日報》、《頭條日報》、《雅虎財經》、《粵港直通》、《新報》、《經濟一周》及《iMoney》等媒體定期撰寫專欄。


Au, Wing Kai (輝立金融進修中心董事)
畢業於美國印第安立州大學,獲取財務學士學位。通過香港證券專業學會的基本考試。熱衷於基本分析,擅長透過財務分析、公司探訪及行業優勢,發掘企業的投資價值。著有《香港證券及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攻略本[卷一]》及《證券及期貨考試攻略本[卷七及八]》。

Au Leung Kin (輝立業務副董事)
畢業於工商管理(財務系),有豐厚財務知識。參與證券及衍生工具投資十多年,曾經歷股災及大大小小的升市、跌市,有豐富投資經驗。 善於結合理論及實戰需要,對不同的投資工具、方法,以及策略作深入淺出講解,讓學員能學習到相應知識。

Yip Lai Sang (輝立証券業務及市場經理)
證監持牌人士,擅長證期貨交易 及為 期貨提供意見

Choy Chak Wai (輝立証券銷售部副總裁)
香港證券專業學會會員獲內地證券從業員資格

Top of Page
Contact Us
Please contact your account executive or call us now.
Phillip Institute of Financial Learning
Tel : (852) 2277 6666
Email : course@phillip.com.hk

Enquiry & Support
Branches
The Complaint Procedures
About Us
Phillip Securities Group
Join Us
Phillip Network
Phillip Post
Phillip Channel
Latest Promotion
E-Check
Login
Investor Notes
Free Subscribe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