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

基金经理

基金经理的主要工作是管理资本管理户口及进行一切投资买卖活动。基金经理会根据客户的投资目标及投资指引去计划及实行投资策略,并作出投资决定。

投资主题

个别基金经理设有不衕投资主题供客户选择,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开户及查询热线 : (852) 2277 6698 Whatsapp聯絡

黄玮杰先生

辉立资本管理(香港)董事

黄玮杰先生(Louis)人称『黄师傅』连续三年荣膺香港电台普通话节目《e线金融网》『最佳财经专家』,亦连续七年获选为壹周刊『选股专家』之一。 Louis见证了过去三十年香港股市每一个牛市和熊市,可谓实战经验丰富。他的选股原则非常严谨,要求对每公司的基本资料进行详细分析研究,并定期进行公司探访,了解公司营运情况。 个人着作有《炒得精叻》及《投资先知》。现为香港多份财经报章杂志专栏作家,更为有线电视《交易所直播室》及新城财经台《继续开市》和《杰青新一代》节目担任主持,以及为广东电台《财经927》《每日港股攻略》担任评析。除了辉立证券网站www.poems.com.hk有定期作网上股评发表外,於《粤港直通》丶《新报》丶《经济一周》及《东周刊》等媒体亦有他的定期专栏。

** 主要替客户投资在香港及环球的股票丶基金及债券市场

註:以上服務由輝立資本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提供。輝立資本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為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註冊投資顧問。

返回页首
联络我们
请即联络你的客户主任或致电我们。
资本管理服务
电话 : (852) 2277 6698
电邮 : assetmgt@phillip.com.hk

查询及支援
分行资料
投诉程序
关于辉立
辉立简介
招聘人才
集团网络
辉立通讯
辉立频道
最新推廣
查数网
登入
研究部快讯
免费订阅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