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关于我们

辉立金融进修中心于二零零二年成立,正式成为辉立证券集团成员之一,并已获税务局局长批准成为指定机构 。自九四年开始,辉立证券已举办多个证券培训课程。过去七、八年间,学员人数超过一千人,经培训而成功晋身入行亦有三、四百人。随着本港金融业将出现一连串重大改革,竞争加剧之同时,新的机遇亦随之发生。行业的成功,全赖业内每一份子的参与及贡献。辉立金融进修中心的成立是本着提供优质的课程,以培育准备投身或业内之人士。务求达致教学相长之理念及为行业作出一点之贡献。

使命和宗旨

金融进修中心

辉立金融进修中心成立的目的是希望透过培训及交 流,令投资人士对金融市场及各种投资工具有整体 的认识。从而了解及学习投资之道,藉此培育有志 晋身证券业之人才及培训业内人士,以及对投资分 析有浓厚兴趣者带来正确的观念,以配合行业的迅 速发展及推陈出新的产品。

  • 提供优质的课程,以满足学员之需求
  • 透过专业的指导为学员取得认可的资格
  • 给予进修机会,为个人发挥所能
  • 为行业带来新血,壮大金融业的发展
  • 借着交流经验,给予投资人士最新之市场方向

精读备试班

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每年吸引不少人才投身金融服务行业。为保证从业员的质素,在新发牌制度下,从事财务、金融及投资行业人士必须通过考试,取得相关认可资格。

本进修中心所举办的「证券及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精读备试班」,绝对为欲投身金融界人士而设,课程由资深业内人士任教,在2003年此课程已列入 持续进修基金「可获发还款项课程」名单内,学员可获得政府资助八成学费。

一般注意事项

有关演讲室租赁

  1. 一经确认,租金恕不退还。
  2. 申请人需确保所有设施原整无损。
  3. 本中心保留最终决定权是否接受租赁之申请。
  4. 本地传真及影印服务费每张为港币一元。
  5. 申请人须预缴全部之租金。
  6. 若申请人取消申请,需要在租赁日期前三天以书面通知本中心之职员。而申请人需支付港币300元作行政费用。
  7. 若申请人要求安装特别的电脑软件或设备,可于租赁日五天前通知本中心职员。但所用之软件及设备均要合乎版权条例。每次项目需缴付港币100元作行政费用。
  8. 如遇台风警号 (八号或以上),整日的演讲室课程将会暂停开放。如八号风球在租赁时段六小时前除下,当日的安排如常举行,否则取消及退回所有已缴的费用。黑色暴雨警告下之安排类同。

报读课程:

  1. 本中心会按照此网页的【个人资料收集声明】处理申请人的个人资料。
  2. 在申请人的同意下,本中心(及其附属公司)可向申请人提供投资或有关财务产品及服务的数据。如申请人不想再收取推广数据,可致电 2277 6555 或邮寄至 cs@phillip.com.hk 与数据保护专员联络。
  3. 本中心保留最终决定权是否接受任何入学申请。一经取录,学费及学额不得转予让他人。除不获取录或取消课程外,学费恕不退还。
  4. 凡出席率达80%或以上,本中心将会在课程完结后一个月内颁发听讲证书乙张。若每一课迟到超过30分钟者皆视为缺席。(只限「证券及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精读备试班」)
  5. 如遇台风警号〔八号或以上〕,则当晚课程暂停并顺延一课。台风过后,如八号风球在下午四时前除下,当晚课程如常举行,否则暂停一课。黑色暴雨警告之上课安排类同。补课日期将另行通知。
  6. 本中心已获税务局局长批准成为指定机构,申请人所支付的进修开支可申请免税。但申请人要注意个人进修开支必须是为了取得或维持在受雇工作中应用的资格而支付的。亦即是说,它必须与现在或将来的职位有关。但最终由税务局决定,有关详情可浏览 税务局常见问题:个人进修开支网页。
  7. 如课堂开始后15分钟后仍无人到场,本中心有权取消该次课堂而不作另行通知。
  8. 查阅【课程条款及细则】
返回页首
联络我们
请即联络你的客户主任或致电我们。
辉立金融进修中心及各项投资课程
电话 : (852) 2277 6666
电邮 : course@phillip.com.hk

查询及支援
分行资料
投诉程序
关于辉立
辉立简介
招聘人才
集团网络
辉立通讯
辉立频道
最新推廣
查数网
登入
研究部快讯
免费订阅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