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關於我們

輝立金融進修中心於二零零二年成立,正式成為輝立證券集團成員之一,並已獲稅務局局長批准成為指定機構 。自九四年開始,輝立證券已舉辦多個證券培訓課程。過去七、八年間,學員人數超過一千人,經培訓而成功晉身入行亦有三、四百人。隨著本港金融業將出現一連串重大改革,競爭加劇之同時,新的機遇亦隨之發生。行業的成功,全賴業內每一份子的參與及貢獻。輝立金融進修中心的成立是本著提供優質的課程,以培育準備投身或業內之人士。務求達致教學相長之理念及為行業作出一點之貢獻。

使命和宗旨

金融進修中心

輝立金融進修中心成立的目的是希望透過培訓及交 流,令投資人士對金融市場及各種投資工具有整體 的認識。從而瞭解及學習投資之道,藉此培育有志 晉身證券業之人才及培訓業內人士,以及對投資分 析有濃厚興趣者帶來正確的觀念,以配合行業的迅 速發展及推陳出新的產品。

  • 提供優質的課程,以滿足學員之需求
  • 透過專業的指導為學員取得認可的資格
  • 給予進修機會,為個人發揮所能
  • 為行業帶來新血,壯大金融業的發展
  • 借著交流經驗,給予投資人士最新之市場方向

精讀備試班

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每年吸引不少人才投身金融服務行業。為保證從業員的質素,在新發牌制度下,從事財務、金融及投資行業人士必須通過考試,取得相關認可資格。

本進修中心所舉辦的「證券及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精讀備試班」,絕對為欲投身金融界人士而設,課程由資深業內人士任教,在2003年此課程已列入 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學員可獲得政府資助八成學費。

一般注意事項

有關演講室租賃

  1. 一經確認,租金恕不退還。
  2. 申請人需確保所有設施原整無損。
  3. 本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是否接受租賃之申請。
  4. 本地傳真及影印服務費每張為港幣一元。
  5. 申請人須預繳全部之租金。
  6. 若申請人取消申請,需要在租賃日期前三天以書面通知本中心之職員。而申請人需支付港幣300元作行政費用。
  7. 若申請人要求安裝特別的電腦軟件或設備,可於租賃日五天前通知本中心職員。但所用之軟件及設備均要合乎版權條例。每次項目需繳付港幣100元作行政費用。
  8. 如遇颱風警號 (八號或以上),整日的演講室課程將會暫停開放。如八號風球在租賃時段六小時前除下,當日的安排如常舉行,否則取消及退回所有已繳的費用。黑色暴雨警告下之安排類同。

報讀課程:

  1. 本中心會按照此網頁的【個人資料收集聲明】處理申請人的個人資料。
  2. 在申請人的同意下,本中心(及其附屬公司)可向申請人提供投資或有關財務產品及服務的資料。如申請人不想再收取推廣資料,可致電 2277 6555 或郵寄至 cs@phillip.com.hk 與資料保護專員聯絡。
  3. 本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是否接受任何入學申請。一經取錄,學費及學額不得轉予讓他人。除不獲取錄或取消課程外,學費恕不退還。
  4. 凡出席率達80%或以上,本中心將會在課程完結後一個月內頒發聽講證書乙張。若每一課遲到超過30分鐘者皆視為缺席。(只限「證券及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精讀備試班」)
  5. 如遇颱風警號〔八號或以上〕,則當晚課程暫停並順延一課。颱風過後,如八號風球在下午四時前除下,當晚課程如常舉行,否則暫停一課。黑色暴雨警告之上課安排類同。補課日期將另行通知。
  6. 本中心已獲稅務局局長批准成為指定機構,申請人所支付的進修開支可申請免稅。但申請人要注意個人進修開支必須是為了取得或維持在受雇工作中應用的資格而支付的。亦即是說,它必須與現在或將來的職位有關。但最終由稅務局決定,有關詳情可瀏覽 稅務局常見問題:個人進修開支網頁。
  7. 如課堂開始後15分鐘後仍無人到場,本中心有權取消該次課堂而不作另行通知。
  8. 查閱【課程條款及細則】
返回頁首
聯絡我們
請即聯絡你的客戶主任或致電我們。
輝立金融進修中心及各項投資課程
電話 : (852) 2277 6536
電郵 : course@phillip.com.hk

查詢及支援
分行資料
投訴程序
關於輝立
輝立簡介
招聘人才
集團網絡
輝立頻道
輝立期貨100%回佣計劃
投資移民
查數網
登入
研究部快訊
免費訂閱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