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經理

基金經理

基金經理的主要工作是管理資本管理戶口及進行一切投資買賣活動。基金經理會根據客戶的投資目標及投資指引去計劃及實行投資策略,并作出投資決定。

投資主題

個別基金經理設有不同投資主題供客戶選擇,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開戶及查詢熱線 : (852) 2277 6698 Whatsapp聯絡

黃瑋傑先生

輝立資本管理(香港)董事

黃瑋傑先生(Louis)人稱『黃師傅』連續三年榮膺香港電台普通話節目《e線金融網》『最佳財經專家』,亦連續七年獲選為壹周刊『選股專家』之一。 Louis見證了過去三十年香港股市每一個牛市和熊市,可謂實戰經驗豐富。他的選股原則非常嚴謹,要求對每公司的基本資料進行詳細分析研究,並定期進行公司探訪,了解公司營運情況。 個人著作有《炒得精叻》及《投資先知》。現為香港多份財經報章雜志專欄作家,更為有線電視《交易所直播室》及新城財經台《繼續開市》和《傑青新一代》節目擔任主持,以及為廣東電台《財經927》《每日港股攻略》擔任評析。除了輝立證券網站www.poems.com.hk有定期作網上股評發表外,於《粵港直通》、《新報》、《經濟一周》及《東周刊》等媒體亦有他的定期專欄。

** 主要替客戶投資在香港及環球的股票、基金及債券市場

註:以上服務由輝立資本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提供。輝立資本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為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註冊投資顧問。

返回頁首
聯絡我們
請即聯絡你的客戶主任或致電我們。
資本管理服務
電話 : (852) 2277 6698
電郵 : assetmgt@phillip.com.hk

查詢及支援
分行資料
投訴程序
關於輝立
輝立簡介
招聘人才
集團網絡
輝立頻道
投資移民
輝立期貨100%回佣計劃
查數網
登入
研究部快訊
免費訂閱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