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股票

结单之注意事项

更新日期:2014 年 5 月 13 日

  1. 以上交易均透过辉立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于当地的交易所参与者或基金公司所开立的受托代管户口处理。
  2. 参考编号[*]为平仓交易,[#]为沽空交易。
  3. 如发现结单上有任何错误或遗漏,请于三天内通知本公司。否则,此户口会确定为正确。
  4. 辉立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按适用之交易所的条例授权下,不时收取适当的征费。
  5. 所有交易应受客户协议及相关的交易所和∕或结算所的不时修订章程、规则、规例、惯例、程序及行政要求、以及受不论是对客户或辉立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实施的一切不时修订适用法律的规限。
  6. 在其他司法地区的交易会为你带来额外风险,同时,辉立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于香港以外收取或持有的客户资产,可能不会享有赋予在香港收取或持有的客户资产的相同保障。外国股票交易并非由联交所管辖,不受投资者赔偿基金所保障。
  7. 如欲更新账户个人资料,请登入www.poems.com.hk 或下载 〔综合户口资料更改书〕
  8. 〔客户协议书〕〔个人资料收集声明〕已更新于http://www.poems.com.hk。如欲停止接收推广数据,请联络客户服务部cs@phillip.com.hk 或 致电2277 6555。
  9. 加拿大居民不能交易或持有加拿大股票。
返回页首
联络我们
客户服务部 (一般查询)
电话 : (852) 2277 6555
传真 : (852) 2277 6008
电邮 : cs@phillip.com.hk

查询及支援
分行资料
投诉程序
关于辉立
辉立简介
招聘人才
集团网络
辉立通讯
辉立频道
最新推廣
查数网
登入
研究部快讯
免费订阅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