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立通讯

辉立通讯2022年5月号

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观看次数6377


社交平台:2022年5月号
绿色债券优惠不断 上市买入免佣金
 

新一批的绿色债券的最低保证利率提升至2.5%,吸引不少客户认购。辉立除了提供$0按金、$0手续费、$0利息计划给客户认购外,更设暗盘及上市後买入免佣的优惠,使客户能在上市後,买入更多绿色债券以收取稳定的利息收入。

 

最新的优惠包括:1)凡经本公司申购并获配发的债券於暗盘交易佣金全免,2)於暗盘(4:15-6:30pm)首50万港元金额之买盘免佣,3) 绿色债券上市後买盘免佣。

另外,经辉立股票按揭分期计划买入,可享以下优惠:

a)融资金额高达97%
b)免买卖佣金
c)计划期内免供款
d)年利率低至1.5厘#
[#适用於配发日之前一日(5月17日)存入首期的「早鸟」优惠客户]
e)手续费为投资金额0.3%
f)可随时提早还款而没有任何额外支出,利息只计至还清欠款日

有关优惠详情,可浏览「绿色债券专页」


详情可致电2277 6536产品拓展部查询
日汇走低,要多兑换YEN? 买日股不用烦且免佣*
 

生活上总会接触很多日本大企业,日本市场充满投资机遇:逛Uniqlo/迅销(9983.JT),、买Asahi朝日啤酒(2502.JT)、TDK(6762.JT)电子卡、索尼(6758.JT)数码相机、任天堂 (7974.JT) Switch游戏机, 不能尽录。

近期日圆汇率走低,掀起兑换日圆现金热潮,待疫情消散後,可随时出游日本购物。

不过,若看中了日企股份、交易日股,却不需要自行兑换日圆。在辉立POEMS平台,买卖日股,免货币兑换手续,可选港元作爲交收货币。线上买入金额低於250,000日圆,可享0佣金;交易同一股票亦可合单,帮您省下不少杂费。如果使用保证金融资(孖展),本行提供的日圆年利率更低至1.75厘#,保证金融资比率高逹八成。

*免佣需受有关条款约束,请到「日股0佣」专页了解详情。#日圆孖展利率详情请按「孖展及利率」了解


详情可致电2277 6678外国股票部查询
与「黄师傅」部署2022下半年策略
 

回顾2022上半年,受俄乌局势、疫情及各国货币政策影响,环球市场表现波动,港股更曾在3月出现好淡双杀局面。油、金等商品价格亦受影响而一度急升。

到2022下半年,面对疫情变化、中国央行降准放水、联储局加息、以及多变的市场环境,後市应如何部署?辉立证券董事黄玮杰(黄师傅)将联同南方东英副总裁 - 李溢琳小姐,於2022年5月27日晚上6:30举行「2022年下半年部署」(网上讲座),分享股票及商品市场展望及如何使用ETF进行部署。

讲座费用全免,立即报名

「师傅教路」Youtube 直播逢周一 11:45 a.m.

另外,黄师傅亦於每周一早上11:45於辉立Youtube频道「师傅教路」直播内即时与大家分享每周股市策略,并即场解答大家的股票问题,万勿错过与黄师傅直接交流的机会!立即订阅辉立Youtube频道,再按埋「小铃铛」通知啦


 
借货沽空最新消息及优惠
 

借货沽空是一种投资工具,先在股票高位沽出後买回藉此赚股价向下之差价,过程包括借货(融券)>沽出>买回>还货(还券)。 关於还货(还券),除了经电话通知客户主任之外,现在POEMS网页版已新增「还货」功能, 让客户经网上操作处理还货。

操作指南如下:

(图1)登入POEMS网页版的借货沽空分页

(图2) 在仓底点按要归还之股票,再按「切换至还货」键。

(图3) 输入归还股数,按「提交」。

 

另外, 为了打造更好的客户投资体验, 我们将於今年第二或三季推出崭新借货沽空交易平台(手机版)。

最新借货(融券)$0息优惠按此了解

辉常策略:期权「以小控大」的2个重要概念
 

佐治Sir於4月网上讲座分享了5个期权实战策略,当中亦分享如何利用HK$7,000 Long Put变成HK$80,000利润的实战经验。

当日网上讲座重温:

策略(一) Long Put「一开二,二开四」[收看]

策略(二) Short Call 「万金油策略」[收看]

策略(三) Put 熊跨 [收看]

策略(四) 大市博反弹,剩喺揸期指就算?[收看]

策略(五) Call Ratio Spread [收看]

 

而5月份的网上讲座,佐治Sir将分享「以小控大」的2个重要概念: Delta 及 Gamma,这两个概念对Long Put及Short Option 的人都会有一定的帮助。

5月20日6:30p.m,费用全免,讲座适合对期权有一定认识的人士参与,届时佐治Sir亦会解答学员对期权的疑惑,欢迎按立即登记。


查询:2277 6536 客户服务部
辉立证券与阿里云达成合作,将「云行情」接入暗盘数据
 

辉立证券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09988.HK)旗下阿里云达成合作协议,阿里云的「云行情」产品将首次接入辉立港股场外交易(暗盘)数据。

辉立集团与时并进,不断进步。为应对金融市场数码转型中出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积极寻求可信赖的技术夥伴,以安全高效的技术手段来提升客户服务质素,巩固市场竞争力。此次与阿里云的进一步合作将协助我们为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更多高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加强我们的业内优势。

 

 
股票期货全方位操作

日期:20-05-2022 (星期五)(广东话)

时间:17:30 至 18:00
费用:全免

内容:
1. 股票期货简介 (基本操作, 按金要求, 到期日结算价)
2. 股票期货杠杆有几倍
3. 买卖股票期货成本与买卖正股比较
4. 网上交易平台期货易 (FATS) 操作介绍

讲师:黄伟强先生(辉立证券期货部助理经理)

 


查询:2277 6536 辉立金融进修中心
掌握唔到呢两个概念, 或3月Long Put 赚唔到 10倍, 都唔好讲以小控大(网上讲座)

日期:20-05-2022 (星期五)
时间:18:30 至 20:00
费用:全免

内容:佐治Sir 在22/4网上分享了, 如何 用 $7,000 Long Put, 变成HK$80,000利润。5月份佐治sir 将免费分享有关Delta及Gamma概念, 并解答学员对 Option 的疑惑。

报读学员需要有期权基础认识

讲师:George Au 区良键先生(辉立业务副董事)


查询:2277 6536 辉立金融进修中心
2022年下半年部署(网上讲座)

日期:27-5-2022 (星期五)
时间:18:30 至 19:45
费用:全免

内容: 疫情变化、中国央行降准放水,以及联储局加息为通胀降温,对黄金与石油後市有何影响?「黄师傅」跟进您的2022年下半年部署。辉立证券董黄玮杰联同南方东英副总裁 - 李溢琳小姐,分享产品资金流及市场展望。

讲师:黄玮杰(辉立证券董事)
李溢琳(南方东英资产管理销售及产品策略部ETF副总裁)


查询:2277 6536 辉立金融进修中心
返回页首
联络我们
客户服务部 (一般查询)
电话 : (852) 2277 6555
传真 : (852) 2277 6008
电邮 : cs@phillip.com.hk

查询及支援
分行资料
投诉程序
关于辉立
辉立简介
招聘人才
集团网络
辉立通讯
辉立频道
最新推廣
查数网
登入
研究部快讯
免费订阅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