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Tutorials
Securities

EP 87 :【立即學投資】財息雙收ETF?

Friday, April 29, 2022 Views12018

[Page 1 of 19]

*證券交易的風險:
證券價格有時可能會非常波動。證券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買賣證券未必一定能夠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
^期權交易的風險:
買賣期權的虧蝕風險可以極大。在若干情況下,你所蒙受的虧蝕可能會超過最初存入的保證金數額。即使你設定了備用指示,例如“止蝕”或“限價”等指示,亦未必能夠避免損失。市場情況可能使該等指示無法執行。你可能會在短時間內被要求存入額外的保證金。假如未能在指定的時間內提供所需數額,你的未平倉合約可能會被平倉。然而,你仍然要對你的帳戶內任何因此而出現的短欠數額負責。因此,你在買賣前應研究及理解期權以及根據本身的財政狀況及投資目標,仔細考慮這種買賣是否適合你。另外你應熟悉行使期權及期權到期時的程序,以及你在行使期權及期權到期時的權利與責任。
#投資者須注意投資涉及風險(包括可能會損失投資本金),基金單位價格可升亦可跌,而所呈列的過往表現資料並不表示將來亦會有類似的表現。投資者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應詳細閱讀有關基金之銷售文件(包括當中所載之風險因素(就投資於新興市場的基金而言,特別是有關投資於新興市場所涉及的風險因素)之全文)。

此等網頁所包含的資料不擬提供作為專業意見,亦不應賴以作為專業意見,瀏覽此等網頁之人士,在需要時應尋求適當之專業意見。

Top of Page
Contact Us
Please contact your account executive or call us now.
Phillip Institute of Financial Learning
Tel : (852) 2277 6666
Email : course@phillip.com.hk

Enquiry & Support
Branches
The Complaint Procedures
About Us
Phillip Securities Group
Join Us
Phillip Network
Phillip Post
Phillip Channel
Latest Promotion
E-Check
Login
Investor Notes
Free Subscribe
Contact Us